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出去走走








2022終於過去, 這一年大家都過得不容易, 2023年到來, 希望大家新一年順順利利, 身體健康.

昨天大家都去那裡倒數了呢? 基本上我和她好多年沒出去倒數了, 我們都這個年紀了, 身體熬不住啦, 那些中環蘭桂芳啊, 尖沙咀海旁倒數, 免了, 我們就出去逛一下商場, 拍個照打個卡就好了.

她過來幾個星期, 好像都沒帶過她行朗豪坊, 是時候帶她去回味一下了啦哈. 一如以往, 商場還是好多人, 是剛好倒數還是旺角區一直那麼多人呢? 我就不清楚了, 反正預計幾個星期正式通關後, 香港可以回復以往那個超有活力超多人的景像了.

每逢節日, 商場內一定有各種主題擺設的, 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倒數是Pixar主題, 個人沒有很留意Pixar的卡通角色, 所以不多提了哈.

老婆每次來這裡, 看見那條超長的電梯都會腿軟, 三年沒來, 好像她更怕坐那個超長的天梯了哈. 笑死我了, 我真不明白, 有甚麼好怕? 還要怕都腿軟的程度呢? 反正我們要是站不穩滾下去的話, 有一堆人接住我們, 我們不會受傷的啦.

逛了一個多小時, 也差不多逛完, 然後我們就去吃點東西之後打道回府了, 倒數這回事, 在家安靜的參與就是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