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2 Weeks to go









隨著老婆出差去上海, 意味著距離她回去注銷戶口的日子越來越近, 也就是說, 我們好快會在香港重聚啦, 這一天, 我等了快三年了, 雖然去年和今年我也有回深圳陪她, 但也可快三年沒過來香港見我家人了, 所以我們都滿心期待啊.

今次在深圳回來之前, 我答應過她, 要有個好身材和她過聖誕, 經過快一個月的健身, 肌肉訓練的差不多, 至少叫打了個底, 可以回去打拳了.

所以昨天早上我去健身, 晚上去打拳, 這個workload...可以說是近20年來前所未有...當然, 中學年代還有比這個更大的workload, 但那陣子我是17/18歲, 體力和精神都不是現在這年紀能比的!

基本上打拳之前, 我都預料打完我會變成甚麼鳥樣, 所以就來張before / after 做個對比, 頭15分鐘還好, 都是熱身, 因為肌肉都練過了, 反而沒之前累, 可一到戲玉, 真的要擊靶的時候就發現, 有力但沒氣, 一樣死...停了幾個月, 第一堂回去, 打了45分鐘左右就嘴唇都反白了...不行...要休息休息...

大家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隨便笑吧, no pain, no gain, 是我自己要減肥的, 食得減魚低得渴, 我自己去受 !!

其實最難受不是打拳不夠吃, 是我快下課時, 我老婆跟我說, 她和老闆落飛機, 酒店都未check in, 就去喝酒吃好的...我TMD 晚飯也沒吃就去打拳自虐, 你在吃好喝好? 做個人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