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打拳也摸魚






現在已習慣一週有兩天去打拳, 拳館的人說我瘦了一些, 除了肚子上的肥肉...我去...我目的就是減肚子啊, 其他地方瘦了有屁用...不過總好過完全沒瘦下來吧, 繼續努力減就對了.

昨晚打拳前, 突然嘴饞想吃sushi, 不吃還好, 一吃出事, 加上AT姐家煮了蟹蓋, 看起來很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兩個, 所以打拳時飯氣攻心, 壓根打不動.

不過我也堅持了一小時, 之後真的不行了, 中途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連打拳也要摸魚 !! 那麼, 打拳時摸魚可以做甚麼呢? 摸狗 !! 拳館養了兩只小毛孩, 非常可愛和粘人. 摸魚時摸狗狗, 真的一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