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惡的老婆







雖然現在我早餐和午餐基本上是正常吃, 昨天去完健身, 就來了份比較豐富的早餐,補充一下體力嘛. 之後回公司就瘋喝水, 嗯, 人家說多喝水有助加速新陣代謝, 減脂的效果會比較好.

然後, 中午的時候經理說他約了人吃飯, 那我就只好自己吃, 上次自己吃的時候己經去吃了燒味, 所以今次就不再吃燒味了. 去吃個拉面吧, 偶然一次吃面食應該ok, 不要再吃炸的就好了. 所以午餐來了個叉燒拉面就算. 他們的咖啡本來都不甜, 所以都沒刻意改黑咖啡了.

乍看我早餐和午餐還是不錯吧? 可是晚餐我沒的吃啊, 晚上沒的吃, 真的不好受, 那怕已經一個月, 都仍然是好想吃東西. 老婆都知道我在運動和節食啊, 可她完全不理會我感受, 每天晚上仍然和同事出去吃好吃的...

吃好的都算了...還要發照片給我...擺明是在饞我啦...發照片也算了...你TMD還要補個video call現場直播...這就太過份了....所以我決定, 現在除了上健身房, 節食之外, 下週開始要加上打拳, 加速減肥.

我就不信這次我搞不定, 老婆你你你...走著看, 我一定能瘦下來的, 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