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Crypto.com apps 任務獎勵匯報

昨天講過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原來crypto.com apps 最近新增了任務賺鑽石抽盲盒活動, 獎勵當然是他們自家的CRO幣啦. 近日CRO動作頻頻, 聽到有CRO幣賺, 當然心動.活動詳情昨天已詳細介紹過, 今天不再重覆了, 今天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拆盲盒的獎勵吧.

因為昨天實在按奈不住, 晚上就把CRO幣全數出清, 所以變相昨天便把三個任務都做好了, 一共拿了66鑽石, 而抽盲盒每次需要花費25鑽石, 所以昨天成功抽了兩次盲盒.

昨天兩次我都抽到Silver Box, 不知除了Silver 之外, 是不是還有Gold Box, Diamond Box, 反正我沒抽到也不能介紹給大家. 而每個Silver Box大概可以賺到....1.1-1.3個CRO幣吧...

今天剛好手賤又做了點交易, 所以又完成了今天三個任務又拿了66鑽石, 今天可以買3個盲盒, 結果三個都是Silver Box, 獎勵又是1.1-1.2之間.

就是這樣, 我做任務就賺了...5.9個CRO幣...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多啦, 那麼你天天完成三個任務, 平均每2天就抽到5個盲盒, 每2天的收入也就5-6個CRO幣, 活動也是有期限的, 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 不過不管了, 都盡力玩這個Mission, 能存多少CRO是多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