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沒行情時, 看著還有賺的幣,心情就好了

FTX事件估計沒那麼快落幕, 這段時間大上大落無可避免, 我可以做的也不多, 既不敢抄低, 也不會高追, 更不會合約開空, 現在能做的就是拿好手上的幣, 等它們反彈, 侍機出貨, 然後再回調的時候買回來. 其餘時間, 就只能看看市場發生甚麼, 抱著看戲的態度就好.

其他幣基本上的跌到慘不忍目, 就是手上的Rebus還有一點利潤, 嗯, 本來這就是空投得來的, 都是純利, 所以還有利潤是正常啦. 既然其他幣帳面是賠錢的, 那就看看Rebus好了, 至少是賺的, 看著心情會好一些嘛.

今天大盤就看完, 帖也寫完了. 去玩我的Xbox算了, 其他的不想多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