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測試網格交易

網格交易這回事, 已經不是甚麼新東西, 早在去年的時候已經見Bibox交易所推出這個功能, 只是當時也是抱著玩另一個apps要用到Bibox的心態,加上他們家的門檻金額比較高, 就一直沒有去試這玩兒.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 越來越多交易所推出了網格交易功能, 而已門檻金額也比之前低得多了, 那我就抱著學習的心態去試一下.

當初完全搞不懂網格是用甚麼原理去操作, 只大概知道他是AI自動交易, 系統自動高賣低買,但甚麼叫網格啊? 你TMD沒說明我聽啊, 好吧, 現在自己實地測試了, 總算搞清楚這玩意.

原來所謂網格, 就是按百份比去分配你投入的資金, 每漲/跌到一定百份比時自動買入/賣出.看到這裡,總算搞懂了基本操作了, 其實他們網格有進階的手動設置, 但如其那麼大費周章, 我還不如自己手動買入賣出好了, 所以要用網格的話我就用AI建議的就好.

而且我不會投太大的本金到網格, 以BTC為例, HB的最低消費只是17X 美元, 好吧我投夠185給你, 不能再多了, 今天看到大盤突然下跌了, 不出所料這網格暫時是在賠錢, 但網格的好處是在於大盤橫盤窄幅上落時他會不停幫你買入賣出套利, 確省了時間. 大前提是, 你做網格時別遇上大漲或大跌的單邊行情就是了, 不然的話只會得不償失.

目前來看, 大盤又突然跌回去, 但又沒跌超多, 看來網格策略這玩意可以觀察多幾天, 最壞情況也就虧10來美元, 當交學費體驗一下新事物也沒所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