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怎和她比? 她亂吃東西, 都不用看星期幾.








沒錯, 標題這句, 就是國內某快餐店的一個梗, 這句話都是最近在咱們蜂巢聊天室吹水時, 看到別人發表情包見到的. 因為最近在減肥節食, 另一邊廂看到老婆天天吃好的, 所以忽發奇想, 把這句套在我們兩口子日常上.

現在出去吃個午飯都要考慮, 甚麼東西沒那麼油膩, 飲料一定要走甜, 最好少碳水等等...其實真的挺麻煩, 昨天我只想到去吃魚生飯, 魚生飯不油膩, 他們飲料就一碗湯, 主要還是喝茶, 這個可以 !!! 所以就去了加太賀吃算了.

其實可以的話, 我想叫他們給多些魚生, 少些飯, 飯有好多hidden sugar嘛, 但完全不吃又不行, 所以自己控制米飯的份量好了. 昨天最難受的是, 吃完飯他們通常會派一粒雪糕做甜品...我只好忍住, 叫經理把我那份也吃了算了...哎...我真不容易呢...

下班後, 去健身房, 昨天說了, 本來是打算早上去的, 但一起來整條筋扯的好緊, 所以改了晚上再去, 嗯, 昨晚去沒多少人, 還好, 要是人多過4個我就不喜歡了, 壓迫感呢. 昨天還三個美女呢, 不錯不錯.

練完之後就回家, 現在基本上晚餐不怎吃東西了, 就來個奇異果好了, 吃完之後洗澡, 在房間休息, 然後老婆跟我說, 晚上去公司宿舍吃火鍋, 對, 她公司因為在南山, 好多人都不願意跑那麼遠上班, 所以她老闆買了幾個單位低價出租給員工 (之前說過, 她老闆超級無敵有錢) , 我一看, 草, 真複式啊, 員工宿舍都那麼大, 你說她老闆自己的房要有多大呢?

看完房再看枱上吃的...What The...我在嚴控飲食, 天天晚上沒的好吃, 你大晚上和我說去吃火鍋? 做個人好不好? 看到口水快滴穿地板了...那一刻好想偷渡回去蹭飯囉...但答應了她要減肥,陪她過聖誕...我只好忍耐...

果然...我怎和她比? 她亂吃東西, 都不用看星期幾...這句話套在我們身上是好貼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