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皇帝級打架?

今天一大早, 又見到幣市地震, 首先是見到Tesla發了官方公告, 告知他們暫停接受以比特幣交買他們的電動車. 但他們仍然覺得以虛幣作為付款工具是一個好主意. 但挖比特幣對環境的影響太大,所以他們不鼓勵 ! 結果, 比特幣早上應聲急跌, 一度去到45500美元的水平 !!

一大早就看見Tesla炮轟BTC

然後在各大群都有很多消息傳言, 說是Grey Scale 沽空Tesla 最愛的Doge在先, 所以 Tesla 故意發這聲明和沽空BTC報復. 當然這都是群裡的傳言, 我沒真的去求證兩位神仙有沒有沽空對方情獨鐘的狗幣/BTC. 因為不關我事. 如果這是真的, 看來我們又有戲看了.

怪不得BTC急跌了

然後我又想, 昨天才發了一篇文說大盤可能會急跌, 然後今天就應驗了? 我去 ! 可惜我甚麼都沒有做, 不然的話我就在短短一天狠擼了一筆了.

接下來幣市會如何發展? 坦白說, 我怎知道, 你問我的看法? 我的看法重要嗎? 重要的是大莊的手法啊 !!!! 這風頭火勢之下, 我先不做任何操作, 專心寫文章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