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搞笑sweatcoin



自從五月份安了sweatcoin之後, 基本上完全沒理會過, 因為按經驗來看, 這種幣壓根不值錢, 會不會上交易所都是一個問題, 所以就當成健身apps來記錄一下自己每天走了多少步就好, 要是真的能賺到些幣就當bonus.

昨天太閒了, 就上網看看他到底有沒有上交易所, 咦, 還真有, 不過價錢就...得啖笑好了, 加上一天才賺1-2個幣, 還要分24個月來解鎖, 想擼錢的話真的別指望這玩意了, 除非在一開始介紹了好多下線, 不過我從來不做這些, 當初crypto.com 和wirex visa卡我都沒在自己的文章放自己的referral link叫大家點, 這些更加不會了.

賣了35個幣. 0.8刀都沒有, 還不如我在evmos一天stake reward的20%, 所以接下來大半年我應該都不會打開它了, 看看到時會不會被炒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