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自己捉蟲了








昨天Blue Monday...幸好我一大早去了健身, 運動完大腦好像醒神不少, Blue的感覺也不是好重, 加上這幾天已經沒有好忙, 所以對我來說還好吧. 只是腦海中一直在想好吃的就是了. 然後中午12點我問經理有沒有約人, 他說沒有. 我就想起有家新開的西餐看起來不錯, 但可能有點貴, 偶然吃一下也無妨吧?

出發前我們已定了Plan B Plan C, 就是說如果那家新店沒位, 就去隔壁的Pepper Power, 再沒位就去那家小小的日料店. 嗯, 你們看, 我是個多麼有計劃的人呢.

結果去到新店那邊, 剛好還有3張枱,那我們不用行Plan B, 餐廳環境不錯, 都是承接之前那兩家店的luxury style, 嗯, 這個鋪位已是疫情下的第三家店, 前兩家店我以前在hive都介紹過了. 但不知是多久之前的事囉哈.

他們set lunch有十多款選擇, 可說花多眼亂, 選了一輪之後我們兩個終於選定了, 經理來個魚飯, 我來個蟹肉大蝦喇沙汁飯, 喲, 看起來挺精緻, 味道也不錯, 就是買單時覺得有點貴...一個人...100元...嚇死寶寶了,這家店偶然來吃下好了, 不然會破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