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慢慢撤退

嗯, 等了21天, 解押的Atom終於出來了, 接下來要把Atom換其他幣先囉, 這波Atom 都玩了幾個月了, 是時候退出來休息一下, 換其他幣接力, 會不會回Atom? 我不排除這可能性, 但不會是近期的事吧.

再說, 我都不是完全退出來, 還留了100個在押質呢, 所以也不存在回不回來的問題啦? 我應該說, 會不會考慮重新加倉Atom, 嗯, 這個說法比較帖切一點.把Atom換完其他幣, 又可以繼續休息一陣子.

不看盤的日子, 的確relax, 但當然, 偶然也要波段一下, 機會來的時候, 不好好把握就別怪市場不給機會你賺些錢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