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再孤單狗

渾渾噩噩一星期又過去,這個星期實在沒做甚麼有意義的事,唯一叫對業務有幫助的就是把手板趕起可以下週寄給客人.這星期基本上就是搞這種垃圾玩意,真心搞不懂這種桌遊在今時今日還會賣得好嗎? 還是客戶那邊太有錢,喜歡燒銀紙?


這project 斷斷續續搞了3年, 中間做了無數次手板, 今日無聊看一下, 光時手板錢都差不多夠我買套房的首付了. 還未計開模費, 如果這烏東西沒賣上20萬套的話, 他們能賺錢嗎? 我真的好懷疑囉...現在的小孩不是玩電腦就是手機, 這年頭連PS5 這種電視遊戲機的銷量都不及我學生時代了, 更何況這種old school 桌遊呢...不過又不是燒我的錢,不管了,公司有訂單能吊命就好...

這星期好像有4天中午都是自己出去吃,還有2晚都是自己搞定,感覺這星期的孤單指數創下年內新高,跟BTC的走勢一樣,到今天為止已經足足有10個月零2天沒見老婆,沒回深圳了.眼見香港疫情越來越嚴重,看來明年3/4月也不一定可以回去,疫苗啊疫苗你快點出來吧,你一天不出來,我都不可能歸家了.只怪我們這政府太無能了.當孤單狗都快一年啦,真心受不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