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說好的不哭呢?








回來香港了, 看來我得從新適應生活, 在深圳那四個月, 即使是工作日, 我每天起床之後, 都是身穿睡衣下樓買早餐和老婆一起吃, 或者自己騎車去較遠的地方打包回去, 要是那天不自己買早餐, 就來個美團外賣. 這段時間, 都是一邊吃一邊處理工作, 現在我又要7:30起床梳洗, 更衣出門然後等車, 嗯, 等車這件事是最不習慣的, 這段時間去那裡都是自己騎車, 完全不用等, 想走就走 !!!

昨天在去深圳灣的路上, 我一直和自己講, 經歷過去年和她分別的心酸, 我知道她會哭的好利害, 所以我一定要保持情緒穩定, 不能哭, 不然我一定會帶動她也哭的. 媽的, 在坐車的路上, 回想起這四個月的點點滴滴, 90%時間是開心的, 10%帶有點嫌棄, 激心, 反白眼等等. 一切一切突然湧上心頭, 那一刻, 真的壓制不住了...可惡, 去年回去, 都不知道甚麼時候能重聚我都沒哭, 今年明知12月初至12月中她就會過來了, 我居然比她先哭了...重點是還要被她拍下來了...

其實我知拍下我哭的照片時, 已經是在盡力幫我也幫她分散注意力, 她在強忍, 裝作拍我好搞笑來舒緩氣氛, 想到她的用心良苦, 我用盡一切意志力收起淚水, 和她說說笑笑, 可到下車了, 臨去出境大廳時, 情緒再一次失控, 這次她也守不住了, 兩個人一起哭了. 去到門口, 她不可以再送我了, 只好抱抱她, 然後自己一步一步遠離她, 在那條長長的走廊, 情緒已崩潰了, 淚水狂流, 那一刻好想回頭說不走了.

但這不是個負責任的決定, 答應了老頭回去, 要是我不回的話, 肯定工作不保, 這可對不起我們這個小家庭, 所以, 我只好低頭閉上眼不顧一切往前衝, 直至在她視近消失...她等到看不見我的身影, 也離開出境廳, 找了她姐妹一起去喝咖啡, 幸好那個時間還能找到人陪她, 因為我知, 除了自己在哭, 她也在另一個地方放聲大哭...

這次別離, 是為了之後在香港好好迎接她, 這段時間雖苦, 但郤是必須經歷的 !!! 我會盡快收拾心情, 專心處理工作, 期望她過來香港, 和她一起過聖誕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