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同台食飯,各自修行

大家別誤會,我可沒跟老婆吵架,只是離別在即,大家的胃口也沒之前那麼好,這幾天我和老婆在吃方面都比較隨便,而且我想吃的,她好像沒興趣,反過來也一樣,所以便出現了這幾天我點我的外賣,她點她的外賣。

今天老婆睡晚了,所以比平時遲了出門,但我仍然堅持要到公婆公司辦公,因為留在深圳的時間沒多少了,所以連她上班都想見到她,即使大家各忙各的沒出聲,偶然抬頭看她一眼我都滿足了。


午飯時間到,如同標題所寫的,我幫她選了幾家店她也沒興趣,所以我們各點各的,我來了份肥牛滑蛋叉燒飯,她點了甚麼我都忘了,因為我的外賣先到,而她準備開吃前被人叫去處理事情,所以我就沒等她自己先吃。到她吃飯時我就在翻查資料,所以沒怎留意她吃了甚麼。


等會下班後會和老婆去挑套西裝,臨回去之前我要和老婆拍一輯照片,因為拍攝的人都是老朋友了,所以不用收錢,我說,老婆的人脈真的被我廣好多,不知甚麼時候我才能有像她那麼廣的人脈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