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腳跛過後...按腳啊 !!!









上回說到, 吃完牛肉火鍋, 我們便開始逛古城, 不逛還好, 一逛嚇到. 這古城要不要這麼大, 除了被他的大嚇倒之外, 更被他的冷清驚呆了. 我們都替各店鋪擔心他們能熬多久? 要是一直下去他們早晚全部關門大吉...不說這些了, 逛完之後, 我們還要找找車泊在那裡...我們三個人這邊看看, 那裡找找, 好不容易才回去泊車的地方, 那陣子我的腳已廢...嗯...動過手術之後真的變廢人...這一點我真的有點無奈和不甘, 為甚麼我就不可以和其他人一樣健健康康, 別說跑步, 現在連路也不能多走...

可難得出去玩, 不想被情緒影響, 更不想影響別人, 老婆也察覺到了. 於是我們便急找個地方去按一下腳,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痛到睡不了...我們隨便在apps找了家最近的足浴, 一進去, 又掃碼, 又留電話, 有夠麻煩, 不過店的人都識做, 說一個人登記就好, 這些fucking放疫手段應該都好困擾他們, 估計是不少人本來興高彩烈去按個腳, 被這些放疫手段搞到火, 最後發脾氣走人...嗯...我們三個都這樣想的...

到店後我們都隨意找三個技師好了, 反正旅行只會來一次, 按的好不好, 完全看運氣, 不必太在意. 重點是放鬆一下我的腿和舒緩痛楚嘛...果然沒期望就永遠不會失望, 幫老婆按的那個按的他超舒服, 我的還可以吧. 至少按頸和腿的時候是不錯的.按完之後他們說可以上樓吃宵夜, 我們就上去看看吧...嗯...逛了一圈, 算了, 還是出去吃.

我們又在apps找到一家好像好出名的打冷店, 去潮州嘛, 打冷店也是不可以錯過的, 雖然我不是太餓. 但還是要感受一下氣氛, 說到吃, 我老大可真利害, 剛吃完火鍋才3/4個小時, 他還能來個下半場繼續吃. 枱上的我其實每道菜吃了一口就停了, 全程看著他們吃, 聊聊天就是了.

吃完這頓也是時候回酒店囉, 真的太累太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