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來的救贖 - 序

前言: 再次跟大家說句新年好, 我寫內涵故事都一段時間了,趁新的一年,轉一下作風,嘗試寫長篇故事,小弟文筆不好,還請各位大神多多包涵, 以下故事全屬虛構.

"內心的良知,使我有自知之明,即便是我這種快將離開的老頭,也因為良知使我看清自己的缺點.對於我這些滿身銅臭的人來說,大概我的自我意識太強烈了吧?所以我在30年前開始致力人道事業,透過人道事業工作令我找到滿足感,退休後,我時刻希望為世界變得更好出一分力.

人道事業和慈善除了是一種社會責任之外,在我來說,也是一種樂趣和成功感的來源,這種事是超級富豪才能負擔得起的玩意.自我接觸慈善事業後,我對他的偏愛遠遠超出我做生意的幾十年光景,慈善事業除了使我和更多人聯繫在一起,也讓我突破了自我封閉的狀況.

回想40年前我為了趕著跟客戶簽合同,嚴重超速導致交通意外...大難不死之後,我覺得,為了永無止境的斂財而死去的話太不值得了.

雖然在慈善事業路上,我也面對不少危險,但為了能好好完成自己的救贖,我也會願意冒險,因為,從事一個值得為它付出生命全部的事業,使我充滿成就感." --- 愛德華

後記: 今天頭痛又犯了,所以不能一次性寫太長,希望明天可以繼續一點一點的寫下去吧.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