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走到跛的潮州古城










我們三個人吃完牛肉火鍋之後, 基本上三個都撐到不行囉, 難得來到古城, 我們當然不會吃完就馬上開車走人, 一於慢慢把古城逛一圈再說囉. 這個古城真的不是開玩笑, 大到不行, 老婆和我老大就覺得他們大過頭了, 把人流都分散了, 本來就人少的情況, 現在被放大了啦...至於為甚麼冷清我也不多說了, 大家心知肚明, 幸好我在這些店都撐不下去倒下之前來了逛一圈, 看看他們的風景和試下他們的特產.

一說到三寶, 我腦海第一時間想起了澳洲有三寶, 烏蠅, 肥婆, 醉酒佬 !!! 不知道潮州三寶又是其麼玩意. 一看, wow, 柑桔, 黃皮, 都是潤喉止咳, 重點是我愛吃的, 本來打算馬上買的, 但想一下, 吃那麼飽, 古城那麼大, 逛到差不多再買吧, 重點是我們明天打算再來一次, 感受一下白天和夜晚的氣氛有甚麼不同.

走到一半, 我們看到竹筒奶茶和椰青水, 老婆想買竹筒奶茶, 我和老大想買椰青水, 於是2對1, 我們贏了, 買椰青水打卡, 嗯, 果然沒選錯. 又清涼又甜. 爽. 我們拿住椰青到處走, 不知不覺走了一個小時,腿都廢了...逛了一圈發現...車呢? 忘了泊在那裡了....今次BBQ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