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久違的波蘿油

回來香港幾天, 就覺得奇怪為啥之前去吃波蘿油家分店為甚麼不開門, 今天很想吃波蘿油. 就去了他們總店, 看見水吧的良哥在那邊, 咦, 搞甚麼鬼, 平時新店不開口良哥是放假的啊, 怎麼他現在去了總店干活呢?

吃完問一下收銀美女, 原來新店不做了, 只保留總店了...哎...那平時天天和我吹水的另一個美女呢? 沒做了, 去做其他事了...好吧...來看回深圳幾個月, 香港也一直在變化, 只是我日常上班的地方不太明顥而已, 但今次分店關了, 對我就有影響了, 以後沒的舒舒服服吃波蘿油啦.因為總店太迫, 所以我不喜歡經常去...好吧, 以後多光顧一下我的Stamp Cafe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