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國慶前反攻?

經過幾天的下跌, 今天早上竟然見到大盤開始反彈, 而且我的watch list上的幣全是綠的, 難不成是國慶效應? 還是Uptober效應呢?嗯...應該都一樣吧, 反正傳統都說十月會漲. 雖然個人真的看不到有漲的理由, 但市場總是不理性和充滿偏見的. 可能最後自己認為不能漲這個看法是錯的.

不過我可不會馬上改變主意跳進去, 還是要觀察一下情況, 誰知大莊是不是在誘多進場然後再砸一次盤呢?

這個時勢, cash flow比資產重要, 這裡並不是說要全空倉, 而是cash flow的比例要大於資產, 那麼, 十月份到底會怎樣玩,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