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8 隔離早餐

又到星期一了, 今天好早就起床準備提前打硬仗, 誰不知...晴天霹靂...我的手機月費計劃因為本來就有10GB 中港共用數據, 所以不能申請那個在大陸98元5天任用的數據套餐...現在數據只有不到1.5GB, 我要怎熬到解放呢? 苦惱囉這次, 不知道超出流量後還能不能上網, 哎...好煩啊, 我可以怎麼辦呢?

先不管了,吃了早餐再說, 哎...今天這個早餐...昨天看餐單其實已知道好一般, 但因為外賣時間難預算,迫於無奈也就在酒店餐廳點餐了...送到來之後更加是...這幾天好多時是因為情緒影響到食慾,隔離以來我沒一個便當能吃完...今天純粹是看到這玩意都沒胃口, 草草吃了三份一左右就不想再吃了.

早餐就吃完了, 又要去想工作的事, 但想工作的事之前,就要先搞定上網的事...現在進入死循環無限loop...怎麼辦...誰能體諒我的無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