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取捨



大半年前, 因為Wirex 的X account港幣儲蓄有16%年化的收益, 當時看到這幾乎是零風險, 所以我打破一貫零擼的慣例, 由銀行調動了一些錢過去擼利息. 擼了大半年左右, 一共擼了約1830元的WXT, 期間WXT也有漲, 所有最後收益應該是大於1830港幣的.

好景不常, 幾週之前發現X account已不再提供16%的收益了, 其實這也是預料之內, 因為早在3月的時候他們改了玩法, 要大量鎖倉WXT才能繼續享有較高的年化, 對於我這個零擼的人來說, 當然不會考慮了. 所以和 Wirex 的緣份也到此為止了.

這段時間一直在等Atom解押處理完之後,才打算去碰Wirex的錢, 因為要先把港幣換成LTC再提到交易所, 這樣成本相對較低. 所以這2週都一直找機會想抄底LTC, 看看能不能走之前吃一波小行情.

但眼見環球經濟越來越不對勁了, 不知這種公司會有不有倒閉的風險, 思前想後, 我昨天不管那麼多, 馬上換了LTC再提到交易所了, Wirex 錢包的差價本來就不靚, 加上每次交易都要1.7%手續費, 光是這裡都去了我好幾百港幣. 加上去到交易所賣LTC又要給手續費, 一來一回差不多成本是870元, 這樣算下來, 這半年擼他利息的收益都減了一半...

不過當錢回自己口袋之後, 內心的確踏實多了, 接下來可以專心對付市場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