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百元午餐 - 芝士焗肉醬意粉

(编辑过)

近日看見不少台灣朋友如@忠於寫作 @射手媽咪婷婷 @si薰 @匪類女紙 都寫了百元午餐的帖, 雖然我人在香港, 但也想參與其中. 今天我也分享我的百元午餐給大家囉

由於今天經理和同事要出去跟客戶吃飯,所以今天我只好叫外賣, 叫外賣的話我第一時間想起我超愛的stamp cafe, 今天他們剛好又轉menu, 又有我超愛吃的芝士焗肉醬意粉, 大家有印象的話, 應該記得我已光顧這家店10多年了,所以跟小店老闆都好熟, 每次下單有甚麼特別要求, 如多芝士, 兩份排之類的要求他都不會拒絕我,而且不用加錢,所以我是超愛這家店的.

疫情期間他們的抗疫外賣套餐只售港30元 (折合台幣117元左右), 在香港能用這個價錢吃到一個高質午餐,實在是超良心價呢. 今天老闆也是給我來了double 份量的芝士, 每次打開便當盒都有陣陣芝士香噗鼻而來. 搞到在公司吃飯的同事都好羡慕和妒忌我呢,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百元午餐分享 (雖然有少少超出預算,但畢竟在香港吃飯真的太貴, 所以希望大家別介意囉), 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