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暫告一段落?

加息效應好像沒成功給大盤致命一擊, 今天早上大盤不進一步跌下去,反而開始慢慢反攻. 看來多頭反抗的好激烈, 不知空頭在盤算甚麼, 看起來他們沒有強攻下去的意慾. 難不成是快國慶了, 他們提前偷懶放假去了?

但想了一下, 快國慶了, 人們不是應該要賣幣套現去玩嗎? 大盤理論上要跌才對啊...吾...算了...不想花心思去猜度了, 既然沒在進一步跌下去, 我就把會大崩盤的假設, 調整為再反彈一波之後再跌吧.

這樣的話, 我就再慢慢出貨先, 然後再等機會好了. 除非週末期間出現大崩盤, 否則近期應該是出手波段的機會了吧? 嗯, 應該是, 除非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