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拜年囉

 

 

 

 

 

 

 


昨天好忙啊, 先是AT姐帶上大小寶來我們這邊拜年, 期間又要和大小寶玩, 之後她們又要玩xbox, what, 我可真沒想到我的xbox居然那麼受歡迎, 老婆來了這一個多月, xbox被寵幸的次數居然遠比我自己一個在HK的時候多呢. 搞了幾個小時之後, 要收拾一下去姨媽那邊拜年囉.

本來打算約出去飲茶就是, 可我們都中招了, 我表哥和姨丈沒中, 為免增加他們中招的風險, 最後改了上他們家吃盤菜. 他們搬過去將軍澳二十多年, 我還真的第一次上去參觀呢. 房挺大啊, 好羡慕.

我猜最開心的是大小寶, 這三年她們經常困在家, 雖然偶然會出去上一些興趣班, 但不一樣的. 去親戚家是另一個體驗嘛. 所以小寶開啟了無限走動模式. 走啊走,走啊走. 然後又幫婆婆按摩. 開會哄人, 不像我, 過年也和老媽扛起來了.

不爽的時就不說了, 看看小朋友玩的開心, 和表姐她們聊聊天就好. 吃盤菜前我們都盡可能搞些白痴玩意搞氣氛. 等到盤菜來了, 可以開吃. 哇塞, 看到口水都流了. 本來AT姐她們不去吃的, 表姐她們臨時加了隻乳豬, 是兩整隻...看到盤菜的size之後, 我們覺得...好像本來不加兩只豬都夠吃了...最後果然...盤菜都清不完, 全場吃撐了...早知叫他們不要浪費錢.

吃完飯, 他們居然拿麻將出來打, 十多年沒打的我, 早就生疏了, 但和家玩就沒所謂, 輸贏不是重點, 志在過癮. 就當輸的錢是夾錢吃盤菜唄.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就怕搞事的大寶, 她在我後面, 居然把我的牌都講出來了. 這刻全場笑到噴飯, 哈哈哈, 本來我就只打算守, 我姨媽打牌太利害了啦, 不可能贏她的. 加上大寶的神操作, 我能不輸嗎?

之後換姐夫下場, 我休息休息就好了. 到差不多11點, 也要回去了, 睏啦, 打個uber回去, 80元不到, 也ok啦. 好啦, 明天可以回深, 終於能夠好好休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