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人做餐死, 有人爽到飛起








由於之前受疫情封區影響, 我老婆買的快遞一直遲遲沒派件, 直到昨天終於派了, 沒錯, 就是在皇御苑網點爛到不行的韵達, 封區期間其他快遞都能正常派, 就他們停了差不多十天, 搞到上次我買那雙鞋都一怒之下退掉了.

既然我老婆沒像我那麼心急把件退了, 就預料我早晚要面對那個櫃, 沒錯, 就是我來安裝, 雖然好懶不想搞, 但都送到來了, 不搞不行, 那就捲起衫袖來吧...hold the fuck up, 我還是穿短袖的...不好意思...

其實要我幹活我都沒甚麼, 但我知道老婆和貓姐約了我就有點妒嫉, 本來她說只是去喝杯咖啡. 沒想到最後又跑去合作酒店那邊蹭免費又好吃的...我去...我在家安那個櫃安到滿頭大汗, 你兩個在酒店high tea?

想到這裡心裡己好不平衡, 再看櫃的質量奇差, 頂板來到的時候已裂開, 門抽有一個打孔又打太大, 螺絲上不緊, 啊...人都瘋, 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櫃裝好了. 我都睏到不行, 這時候她們還在high, 老子生氣了, 不管她, 睡覺去.

今天早上, 睏到不行, 我知道要是不來杯咖啡, 等會我肯定睡死, 按老頭的習慣, 這兩天應該會給我打電話查崗, 所以必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下樓吃早餐來杯咖啡提提神先. 不然睡著了被他捉到就糗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