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懶理!

Luna 事件越演越烈、這三天因它破產、搞到要跳樓的人(有沒有真跳不知道、希望沒有吧)多不勝數!雖然我已刪apps 暫時不看、但群聊中刷爆了Luna的消息、所以還是知道發生甚麼事!

不過既然停賽了、也不太關心、投進Luna的錢全軍覆沒已成事實、傷心也沒用、想一下反攻方案更實際!

在這之前、繼續享受我愛吃的早餐!現在的我、管你股災幣災天災!活在當下最實在、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