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真的有小偷 !!!












理論上, 我們街道封到今天半夜12點就可以解封, 除非半途殺出個程咬金, 就是說福田街道有新增確診, 不然的話他們應該沒權再封下去. 所以, 我就拭目以待, 看看明天能不能騎車出去丈母娘家那邊吧.

經過日前美麗的誤會之後, 我發現最近外賣小哥都慣性把外賣放到快遞架上, 所以昨天午飯點的外賣, 我認真看了小哥發來的圖, 確認他又放在快遞架上, 今次目標目確, 直接殺去快遞架就好了.

正當我還自high覺得自己聰明時, 群內發來一堆信息, 說又有外賣被偷, 我去, 貨架都搬到老遠, 還老是出現偷外賣的情況? 雖然我們這邊沒找到小偷, 但隔壁村的原來也有同樣的情況, 又是有人趁封小區, 一堆人只能點外賣的情況下, 來個混水摸魚,順手牽羊, 去到貨架上看見想吃啥就偷, 我去, 自助餐嗎?

做人做到你這樣, 你這輩子也白活了, 20元一個外賣也要偷, 還TMD要幫一堆, 別跟我說你家經濟有啥難處, 疫情之下, 沒一個人是容易的, 偷東西就是偷東西, 再說, 他那麼年輕, 不好好上班, 不務正業去偷外賣? 所以這種人絕不能同情.

而且隔壁小區的人也沒容忍, 馬上報警了, 咳咳, 明知小區封了, 就是說他根本跑不掉, 所以警察好快就成功上門抓人, 看到這一幕, 真的大快人心, 也想說這小偷真TMD智障. 進去交智商稅吧你.

話說回來, 希望我們小區的小偷也盡快落網吧, 不然點個外賣都不安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