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晚上逛超市

不得不說,我住的這個屋苑真的超級無敵方便,即使疫情這一年多有好多餐廳倒了,但屋苑內的店鋪仍然非常多元化,如果你是個不喜歡到處逛的人,基本上可以長年待在屋苑便可以應該日常所有生活的事:買菜,剪頭髮,美甲,按摩,吃飯,超級市場都一應俱全。

昨天下班後我先去KFC吃個晚飯,然後就約老婆晚一點去逛一下華潤的超級市場,原來我老婆這一年多年沒去逛過,這就對了,他開了一年我們怎可能逛都沒逛過呢,所以就愉快地決定晚上去轉一圈。


新店就是不同,裝修上比屋苑舊有的超市漂亮的多,燈火也十分光明,而且他們這家店是走進口貨品路線,所以零食啊和其他用品都比較符合我習慣,因為沒帶購物袋的關係,我們不敢買太多東西,隨便拿了幾包零食和一些咖啡就回去了。回去路上也順道拍一下夜景,大家別嫌我技術不好啊,我己盡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