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等你好久了

來了來了, 等待己久的大跌, 今天終於來了, 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黑心, 只是客觀的覺得大盤反彈那麼久了, 在熊市期間這種反彈不會持繼多長時間, 再度崩盤是早晚的事.

要是他一直不大跌, 我反而更擔心, 好了, 現在開始跌了, 這樣就放心了, 看大盤今天的跌幅, 在5-10%之間, 以幣市的幅度來說, 這個調整尚算健康.

接下來繼續調整吧, 有時覺得泡沫要主動刺破, 才能保住小命, 否則等他自己爆破的時候就太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