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一年, 又一個生日趴


我好記得, 去年我參加你的生日扒, 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來, 玩也不能盡興, 因為去年和你過完生日趴,第二天我就要收拾行裝由深圳回香港, 和你娘道別時, 那種心酸, 那種不捨, 我記憶猶新. 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幸好得到我家老頭體諒, 到目前為此他沒有催我回去, 我也解釋了深圳有疫情的情況給他, 他也理解. 所以, 今年你生日, 我可以懷著比去年開懷得多的心情來陪你了乖女. 美中不足的是, 你娘今天要上班, 不能陪你太晚. 實在抱歉啦.

作為一個不能喝酒的人, 我除了偶然客串和你們玩骰子, 頂多喝三杯的情況下, 大部份時間我都看你們玩, 你娘一直問我, 怕不怕我無聊, 其實真的不會無聊, 看著你們開心玩, 也是一種樂趣.

加上昨晚酒吧有駐場DJ, 放放音樂. 看她自high, 也打發了一些時間, 可惜只是現在先後有2台叼毛醉酒鬧事, 吵吵鬧鬧, 破壞了氣氛. 感覺還是在KTV搞生日趴比較舒服呢.

不過我乖女開心就可以, 希望疫情快點完結吧, 再拖下去, 你明年生日我不知還能不能像今年這樣無期限回來深圳工作了. 再次祝我乖女生日快樂, 每天開心過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