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近SBD有點低迷

今天不講大盤, 講下咱們的Steem和SBD吧, Steem我倒沒少講, 記憶中SBD就真的沒講過. 不知道大家收到Steem文發帖的SBD獎勵之後會怎處理? 一直囤, 等到好價位才一次性換? 還是囤到一定數量的SBD, 例如5 SBD / 10SBD 就不看價錢換? 又或者像我一樣, 隔幾天就換一次?

可能這沒有一套準則, 也不能說那個方法才是絕對的正確, 不過按最近SBD走勢來說, 暫時看來是隔一兩天就換比較好吧. 這兩三個月SBD對Steem 由之前的高位0.075, 慢慢下跌到現在的0.0904,不知SBD的神話還能持續多久, 個人當然希望越久越好啦, 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只好看著市場的情況不斷自行調節策略囉.

本來我還打算等SBD反彈到1 Steem兌0.08 SBD才把手上的10.386 SBD換走, 但眼見好像不是太對勁, 昨天把心一橫,先把手上全部SBD以平均0.0874的價錢換成Steem, 反正Steem最近在0.0573左右好像有支持, 那就不太糾結SBD的價錢了.

早上再看一下, Steem對SBD去到0.0904了, 要是昨天沒換的話, 今天感覺上又虧了一點點, 既然剛剛才把手上的SBD出清, 現在手上都沒多少SBD在手, 那姑且看一下過幾天有沒有反彈囉, 估計機會都微囉, 畢竟強勢了快一年, 只求他別突然大跌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