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未命名

昨天大盤突然急跌, 估計殺好多人措手不及了, 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手上的幣都是預了長期作戰,不會理短期波動的. 而波段的資金在10多天前都離場了, 所以這一波下來, 做波段的倉位沒承受損失, 可以了.

今天早上看到BTC進一步下跌, 覺得差不多可以了, 雖然不知甚麼時候才見底, 但這個水平對我來說已有足夠安全餘地. 要是有甚麼不對勁, 我也制定了止損策略, 所以該出手時還是不要猶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