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惹味家常菜

昨天政府終於公佈了香港健康碼的詳細, 通關之路總算有些進展, 也算是直得開心的事. 昨天除了中午去吃好一點之外, 晚餐也不錯呢, 因為我媽昨晚有時間可以做飯呢.

所以一下班我又飛奔回家, 急不及待要吃媽媽煮的飯啦, 聽說她準備了炒肥牛, 煎雞翅, 還有炒波菜, 喲, 聽到都流口水. 所以昨天洗澡也特別快, 務求早一秒吃到愛心晚飯.

我媽做的家常菜絕不會令我失望, 我一邊洗澡的時候已聞到好香的味道, 所以我就知等會絕對會吃到我好滿足.

果然, 出來的時候剛好煮好了, perfect timing. 那我就不客吃囉, 雖然肥牛的賣相不是太好, 其實是我拍照技術太爛了, 但吃起來真不錯, 煎雞翅不太咸, 也不太淡, 味道剛剛好. 唯一美中不足是波菜吃起來有點苦, 不過整體來說也有95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