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爽歪歪的點心buffet

剛剛才發現原來我漏了星期六和老哥吃點心buffet的文, 馬上給大家補回












昨天回顧: 本來想找AT姐朋友拿Switch的遊戲, 然後熱情的大哥問我吃早餐未? 未吃就一起, 那我當然不客氣啦嘿嘿. 於是他就開車車我去羅湖商業城的茶樓. 去到一看, 商場場100室98空, 和疫情前相比的區別大得嚇到我了...

不過現在都沒啥傷不傷感或感觸一說了, 三年了, 早已麻木了, 活在當下, 及時行樂就好了, 我沒想的的是, 這家茶樓在商場這幾年居然挺過來了, 不得不配服他們, 到今時今日, 他們茶樓裡仍有不少熟客, 應該是長期住在羅湖的港人吧.

廢話不說, 坐下馬上看看吃啥, 因為老哥經常來這裡喝茶吃點心, 和店的經理都好熟, 本來我們在想要單點還是吃點心buffet, 但老哥說這裡的單點比香港的還要貴, 這間店以前天天爆滿的. 別小看他們.

聽到這裡, 嚇得我馬上點個點心Buffet好了, 除了魚翅和鮑魚炒飯不是任吃之外, 其餘點心紙上的東西都隨你叫, 叉燒啊, 白切雞啊, 咕嚕肉, 西檸炸雞, 醬油蝦,豬手這些點心都有的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叉燒, 由於是任食, 所以每次上菜份量不會太多, 以防浪費食物嘛, 也因為份量不多, 叉燒我一供點了4份. 吃完以上圖片的東西基本上我吃撐了, 老哥後來再加一份乾炒牛河...哇塞...我沒戰鬥力了老哥, 之後交給你了...

吃完一頓豐富的Brunch之後, 準備開車回去了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