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算及時離場WXT?

昨天把囤了好久的WXT再一次出掉, 先換成USDT, 然後晚上見到大盤拉一下, 便高追了一些大餅, 其實當時沒想太多, 都是試水溫性質, 所以沒把所有WXT的資金都換成大餅, 以防在高點被套, 不出所料, 今天大餅回去23700左右的水平, 雖未到設定的止損, 但暫時看來好像真的在高位被套了吧? 我也不清楚, 當是被套就好, 反正設了止損就不用管那麼多.

今天一大早, 隔壁又在拉盤, 雖然昨天也小注加了一些, 但沒有及時出掉, 所以最終有沒有的吃一波行情也是未知之數. 再看看WXT, 好像比我昨天出的價位還低了一些, 看來把他出掉是正確的. 另外, 手上的Atom 都快重回12刀了, 看看自己錢包, 嗯, 覺得之前把Osmo全換回Atom是對的, 不然回血可能要慢一點.

估計今天不會操作, 至少, 不會加倉先了, 先把手上的大餅和隔壁的幣出了再打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