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落差還真大啊😲









深圳和香港的疫情也慢慢緩和, 總算是好事, 雖然通關不用想, 但至少, 之後我要回去深圳陪老婆搞去香港的單程證, 也不用頭大搶不到隔離酒店的的名額. 嗯, 看來現在自己也想開了, 不通關就不通關, 我也不在乎了. 錢能解決的問題, 就不是問題. 如果問題是沒錢, 就先著手搞錢.

本來今天還想出去的, 但明天約了去我姐家, 安全起見, 還是待在家裡別出去, 我姐不能打疫苗, 有甚麼事就不好啦. 雖然今天我不出去, 但我老婆和朋友約了合作商談些事, 她們兩個便出去吃飯囉.

她們在路上的時候呢...我睡死了...隔了一會肚餓了, 就弄個pizza吃下, 打算發給老婆看看我又只能吃pizza了. 不發還好, 一發, 她回傳她們在吃午餐的照片, 哇塞, 我以為你們去普通港式餐廳吃飯而已. 飲個茶,吃個點心, 你用不著來個五星級酒店加上無敵落地大玻璃窗啊😑😑難不成你最近偷偷買彩票中了點錢? 🤔🤔

看看我的Pizza, 再看看他的點心...大家今天午餐的落差還真大, 搞得我想偷渡過去和她們一起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