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宵夜後的 4 Green House, 1 Red Hotel

昨天沒吃Dinner, 吃宵夜不過份吧?


照片是遊戲結束後, 收拾前拿來當display拍的哈




昨天老婆起床時和我說她肚痛, 起初都沒為意, 但後來發現不對勁, 我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多年前她說肚痛, 後來發現己經流產了... 去年回來, 她又有類似的肚痛, 後來發現是腎石, 雖不是大問題, 但都嚇死我了...所以現在一聽到她說肚痛, 我就會十分焦慮和緊張, 不知這次是甚麼情況...

早上經過她上頓拉肚之後, 我給她吃了喇叭牌正露丸, 然後她就調休睡了一會, 到下午起床後她好像感覺好多了, 到這裡我就定一些了, 估計昨晚她自己吃外賣晚餐東西不乾淨, 得了急性腸胃炎吧.

因為她今天早上調休了, 下午才出門上班, 今天就當是上個晚班, 差不多九點半才下班, 反正我自己也在5點左右摸魚不小心睡著了, 晚飯也沒吃, 我就決定點個宵夜一起吃囉.

老婆回來之前, 她舊同事過來我們這邊拿點東西, 嗯, 她舊同事和我們在同一個小區, 既然都來了, 就一起吃宵夜囉, 都說了是宵夜, 不用吃太多, 這份量三個人吃剛好.

吃完之後, 自己有點無聊, 突然看了一下多年前從老頭那邊拿來的大富翁, 不如玩一把再走, 反正都在同一個小區. 可能放了好幾年的關係, 棋盤下的膠水都不粘了, 其中一只玻璃窗腳由盤上掉下來, 幸好沒打爛.

但準備玩啦, 不花時間修, 所做些臨時措施, 用火燒一下上面的膠等它溶化, 暫時還能固定一會的. 今次按了比賽規則來玩, 即跑25回合, 如無人在此之前破產就看誰手上資產最多為贏. 三個人, 玩了一小時就跑了25圈, 也算快, 結果是老婆的舊同事贏出, 我包尾. 切...

算了, 我只是說我喜歡收藏各種大富翁, 又沒說我玩的好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