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落差有點大

昨天我和老婆各自吃了一頓極豐富的晚飯,回到家時大家都好累,所以我們都比較早休息,今天我仍舊8點多就起來開始今天的工作,老婆就休息到夠為止才起床,大概10點左右吧。期間老頭打了個電話來找我,感謝覺有好幾天沒跟他聯絡,有點不好意思,電話都只是和他閒聊幾句,他們趕著掛斷電話,好吧,那我繼續忙我的囉。

昨天吃飯時我被丈母娘和弟弟都說我肥了,哎,其實我也不想的,但肚餓這回事實在控制不住,要餓的時候就要吃的嘛,我說得有沒有道理?但他們都笑到不行了,我也要回應一下,所以今天我一於跳過早餐,看看能不能阻慢體重增加的速度。


不吃早餐真的難受,除了肚子一直在叫,還有一丟丟腿軟,好不容易熬到午休時間,馬上和老婆下樓吃飯,昨天我兩已經吃了好料,今天只好回歸正常,不能再大吃大喝了。所以就去了樓下的茶餐廳吃飯,感覺自己有一陣子沒吃中式快餐,所以就來了碟枝竹火腩飯,老婆便來了碟粟米汁炸魚,視覺上當然不能跟昨天各自的晚餐相提並論,可我現在好肚餓啊,所以不會理那麼多,吃了再算。

可能是太餓的緣故,所以我覺得這頓飯也不比昨天的差多少,嗯,這就是典型吃貨的特徵吧,吃完飯老婆就回公司,我自己上樓,等午休完再處理今天的工作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