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利害了我的LTC

上班第二天, 暫時仍然精神滿滿的, 今天大盤精神也不錯啊, 雖然WXT跌了一點, 但手上其他幣沒怎跌, 特別是LTC還在漲, 不錯不錯.

看了一下, 由高位開始到大盤回落, 我在230元, 157元, 118元分別買了三次LTC, 目前帳面上仍是虧一點, 不過我大部份是在118元的時候建倉的, 所以情況也不太壞. 要他重回230元應該有點難了, 至少短期內不容易, 但平均買入價應該短低於200元, 所以再等幾個月, 應該全部都是盈利的了.

加上現在的幣都放在 Wirex X Account 收利息, 變相多了一隻幣在手. 這情況還是值得期望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