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做師奶

昨天台灣成為全球焦點,我就不多說了,大家應該比我更清楚細節!我就不班門弄斧了, 免得出酸嘛.

至於幣市則沒太受台灣事件影響,btc昨晚上度還衝上23400左右的水平, 之後又回落, 所以今天也不多說囉.

我今天還是繼續當個師奶, 玩玩美團的賺錢apps, 與其說賺錢, 不如真的當是玩遊戲好了, 玩了兩個星期, 精靈才25級, 要到35級才能提現30元...不知玩到甚麼時候, 對於我們這班有玩wherein的人來說, 30元一下子就有了. 所以別太在意那個賺錢功能了...

作為一個遊戲, 這還是可以玩一陣子的, 反正最近在家都無聊嘛, 要不就下雨, 要不熱到要死, 都不敢出去. 有個遊戲玩下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