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燃的期待

可能老頭最近看到我已暴走, 加上昨天有機會跟他閒聊幾句, 哎...就當吐苦水吧,說手上這project 令我異常不安. 所以好暴躁. 他少有的安慰了我一下, 也鼓勵我努力做, 他會漲我工資, 平時我不會太在意, 因為覺得他也只是說說, 不過昨天神經反射地聽到之後馬上問, 甚麼時候開始, 他說4月份的工資已漲了, 過幾天我就看到, 既然他都說到這地步, 我也無須追問到底漲了多少了.

這件事算是近期的喜事吧, 所以今天, 難得懷著相對好的心情去吃早餐, 之後回去繼續處理一堆爛攤子, 問題不會因為漲了工資自然解決嘛, 總得自己去搞定. 搞了一個上午, 才完成一半, 然後就午休了.





午休去吃一下日料, 感受下儀式感吧,. 吃完回去繼續跟他們拼了, 希望可以盡快解決所有問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