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意料之中的回調

大盤到昨天為止己連續反彈三天, 在熊市期間算是不錯的反彈了, 大家也不應期望反彈會持續好久, 更不應期望反彈力度要好大, 回看這三天的表現算很好了, 有趁機逃跑的話應該已解套一些USD, 可以等下跌時重新進場了.

現在的我已不是思考怎賺錢, 而是去思考在幣圈如何生存就好, 市況不好, 能活著就不錯了, 別貪心說要賺甚麼大錢, 能在每次反彈時減一下倉位套現一些USD出來已萬幸, 其他的都不敢想.

Celsius事件應該遠遠未結束, 有投資在Celsius的USDT母公司, 會不會受到它的牽連, 實在是未知之數, 有些大佬說不要拿USDT, 要拿USDC, 但我也不禁問一下. 要是USDT最終也爆雷, 我想整個幣圈都可以收攤了! 拿USDC是否真的就穩? 還是直接換回港幣更實在?

這個問題, 留給大家思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