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渡過一個超累但超開心的Long Weekend











Hello everyone, 我回來了, 這兩天偷懶潛水沒寫帖, 大家有沒有想我? 當然是沒有啦, 我就隨口問一下,哈哈哈哈.

這兩天潛水的原因是因為AT姐book了個宿營, 我和AT媽跟AT姐, AT姐夫, 大小寶一行6人去了元朗大棠渡假村玩呢, 為期2日1夜的行程看似時間好短, 但足以累到我體力完全歸零, 甚至出現負數的現像...

第一天我們到營地時大約3點, 搞完check in 到房間已經4點了, 當天的活動到5點30就完結, 所以第一天其實沒甚麼可以玩, 而已好趕呢, 所以我們就兵分多路, 大寶小寶玩彈床, 我和姐夫玩rock climbing,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玩rock climbing, 玩之前其實都知道這是個超級難, 超講體力的玩意.

由一開始我都沒預料自己可以爬超過一半, 但最後也有驚喜, 我爬到頂, 只差少少就可以敲到那個鐘了, 可惜中途腳滑了兩次, 光是救自己回去己用了不少力, 所以到最後, 真的只欠最後一下爆發力,就沒法敲到那個鐘, 有點可惜呢.我姐夫玩的比較淡定, 他成功敲到那個鐘囉. 恭喜恭喜.

第二天一早, 我姐夫還在睡到像頭豬像的, 早上我來當值好了, 9點便回她們出去玩一些DIY活動, 先是來個手巾扎染, 又是看起來簡單, 但要做出好看的圖案也是沒一定經驗不行的, 搞了二十多分鐘, 我們的成品都出來了, 來個大合照, 老師說要等24小時, 才手巾沖水後再吹乾就可以見到最後成品了, 但我們接下來要出去, 所以還是晚上再看看成品.

玩完扎染,大小寶要玩兒童飛索, 啊...場地在山頂...帶她們上去要走好多路, 加上小寶怕昆蟲, 全程要我抱...我的手還沒回復過來, 又來玩小寶牌舉重了...抱住也算了, 小寶還要我抱住她和大寶比賽, 看誰快...哎...小寶啊小寶, 不抱你的話我也沒信心跑贏姐姐啊...何況抱住你....最後試了三次...都是我跑到一半, 大寶已到終點了...這也是預料之內, 我的腳本來就不能跑, 加上抱住小寶, 能跑的動就不錯了....

到下午, 姐夫睡醒...換我要休息了, 因為12:30 要退房, 我們下午就帶著所有行李在室內運動場看他們玩, 我累到就地睡在地板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