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返歸前的血拼

 

 

 

 

 

 

 

 

 


初四囉, 老婆今次來香港之旅暫告一段落, 接下來她要回深上班啦. 那麼出發前, 再帶她去Donki 看看, 今次不去黃埔分店, 去尖沙咀店, 那邊大一些嘛嘿嘿. 一到店, 她有她看, 我有我看模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Donki的模型不是太吸引我嘛. 不用勉強為買而買呢.

老婆自己沒買到甚麼, 倒是過年送禮的食品挑了幾份, 另再加一些sushi, 章魚燒當lunch, 之後就回家去囉. 今天早上收到核酸報告, 陰性, 我們鬆一口氣, 現在要收拾行裝, 等會10點要出去囉. 終於可以回深圳休息下啦.

回到深圳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生活囉, 希望等會過關不要太多人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