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兒童節, 別略過

昨天是國際兒童節, 不過大小寶應該不知道6.1 是兒童節啊, 因為香港兒童節是4.4的, 但他們昨天好像特別開心, 當知當我又要去找他們的時候, 就High爆了, 下班前大寶一直打電話問我甚麼時候到她家, 聽到好暖心呢 😍

最近老頭吃錯藥, 老是挑剔我, 其實他一直都這樣, 剛好這2週到我值班被他轟炸而已. 所以這兩週上班都是黑臉的, 見到他就不爽了, 幸好有大寶的甜美聲音平伏我的心情, 不然我應該會失控爆發.


在去地鐵站的路上, 大寶隔5分鐘就打電話問我到那裡了, 哈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有你兩個那麼愛虎虎, 我真的甜到入心, 好幸福啊.


到AT姐家, 小寶給我開門了, 你們看你們看, 她多興奮有沒有, 其實前天才見完, 昨天又見到我, 她和大寶仍然興奮.


昨天工人姐姐早了做飯, 我到步時她們已經在吃, 吃飯這回事呢...忘了AT姐有沒有講過...是件大工程, 特別是小寶, 她坐不定的, 吃一口飯就落地到處跑. 所以要哄她吃一頓飯, 一小時跑不掉.

你們看, 她吃個飯也要擺pose叫我幫她拍照, 實在太搞笑又可愛了, 搞的我都不忍心催她吃飯, 那只好慢慢哄她囉.


吃到一半, 我腰酸, 去沙化躺一下而已, 小寶就放下筷子, 跑過來要粘著我, 好甜啊 !!!!! 好吧, 雖然我腰好酸, 但為了哄你小公主吃飯, 我不躺了, 回飯桌陪我小寶寶好好吃飯囉.

其實昨天也幫大寶拍了些照片, 但由於昨天大寶的Style比較....性感....我就不方便把她的照片放上來囉, 大家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