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部署反擊完成

Luna 事件發生已超過2週, 基本上發生這事之後我馬上把手上的倉位作出大調整然後刪apps 沒看報價, 沒操作, 現在每天就點進錢包看看幣幣還在不在. 還有看看每天押質的收益如何.

目前來看, 反擊部署順利進行中, Luna上損失的錢已追回了大部份, 接下來好快便有純利了, 之前說過, 我真的是那種牛市反而不賺錢, 熊市才能賺的類型, 牛市的時候懶懶閒, 漲也不賣, 跌也不賣, 到熊市發生大崩盤的時候才後知後覺, 噢熊市來了, 要改變策略了.

好明顯每次我動起來時都為時已晚, 但總比甚麼都不做, 就發瘋的大叫好. 至少我能大大減少損失, 然後在大反彈的時候賺一筆先走人.

大盤反彈了都兩星期了, 接下來要不要再崩盤? 可能吧, 我還有5天就停完賽, 到時再慢慢和他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