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果然夠賤

面對昨天的跌市, 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釋是火幣清退大陸用戶己進入最後階段,昨天起火幣己禁止大陸用戶充幣, 我就猜會不會是狗莊要割大陸用戶到最後一秒才擺休? 今早看來, 可能這猜想是合理的.

今天早上11點之後, 火幣上的大陸用戶再也不能交易了, 而大盤亦暫時止跌回升, 那我又來個猜想, 是不是火幣的大數據已看到99%的大陸用戶已把手上的幣賤賣了, 所以他們沒必要再砸盤, 要割的都割完了, 他們亦沒仇報, 所以馬上慢慢把盤拉回去. 不把各大陸用戶氣死不休?

如果以上猜想是真的話, 只能說, 狗莊果然賤到不行, 割韭菜是擺明車馬的事大家都知, 但就在所有人都賤賣完了, 就馬上拉盤, 即是還要落井下石, 把人的錢割了都不收手, 還想把人活活氣死嗎?

距離清退大陸用戶只餘下最後的一步,連OTC交易也關閉, 看來這鬧劇會隨住2021年完結也煙消雲散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