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到2年前 !

疫情爆發以來, 我一直有個幻想, 要不把時間回到 N年前疫情爆發之前就好了. 當然這只是一個幻想, 連我家大寶都知, 這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有一樣東西還真回到2年前的狀態, 就是我手上Likecoin的價錢 !!!

自從likerland 推出了Web3.0之後, Likecoin價錢一直向下跌, 現在賺幣難了, 幣也不值錢了, 估計不少馬特市民都好傷心. 不過我沒啥感覺了, 習慣就好啦. 都說虧死了虧死了, 我說, 本來沒一元, 何處惹虧損? 大家由始至終都是零擼的話, 跌99%你也不虧啊. 除非你有投錢我就只能說, I feel sorry to seeing your loss on Likecoin.

既然大家都控制不了市場價格, 那就欣然接受好了, 其實現在這樣, 可能對我來說是更好的, 我不用糾結怎樣處理手上的Likecoin了, 就像從前一樣, 每天賣賣賣, 然後換其他幣,等個超級大行情不就好?

條條大路通羅馬, 幣圈玩法何其多, 總不能一本通書看到老, 適時變陣, 才能應付信息萬變的幣圈. 加油吧, 各同路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