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乘勝追擊

日前說到,我們的小店幾經辛苦,終於迎來4月份的第一筆成交, 我媳婦和她的小伙伴都沒有因此自滿.他們仍然兵分兩路, 一個努力約客人, 我媳婦努力在外邊跑, 和各場地談一下合作.

這個星期他們都非常努力, 媳婦還經常出去應酬, 在這裡先跟她說一句: 辛苦了.

早幾天她去了另一個場地, 和對方談合作, 詳細內容我不知道, 也不便透露啦, 不過光是看場地, wow, 我媳婦挺會挑地方的, 真的每次發來的圖片都給我驚喜.

上次是豪華別墅Style, 今次是溫馨少女風, 顏色以粉色為主打, 相信這地方的目標客戶是年輕的90/00後吧. 嘿嘿. 他們還有自己小小的coffee shop, 喲, 連甜點也是粉色主題, 你們贏了. 至少, 我覺得這定位非常好. 雖然好多粉色, 但男生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娘的feel.可以可以.

這裡除了搞活動, 我覺得要是能拿來渡假的話, 應該會更舒服, 不過我沒去現場, 不知他們有沒有這個配套去配合渡假屋這業務呢? 哎...想多了...忘了這是別人的店, 不是我說了算,哈哈

談著談著, 看來也有好消息, 至少, 經過媳婦和小伙伴的努力下, 接下來幾天多了幾個入客, 有入客就有成交的機會.

媳婦加油, 小伙伴加油. 一起衝高業績, 期望6月給你們漲工資和分紅, 衝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